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集装箱的尺寸(集装箱尺寸计算:长x宽x高。20尺柜:5898mmx2352)

集装箱的尺寸(集装箱尺寸计算:长x宽x高。20尺柜:5898mmx2352)

集装箱尺寸计算:长x宽x高。20尺柜:5898mmx2352mmx2393mm,40尺柜通用型:12032mmx2352mmx2393mm,40尺柜高箱:12032mmx2352mmx2698mm,45尺高柜:内容积为13.58米X2.34米X2.71米。

海运港口总是堆满了五颜六色的集装箱/柜,这些集装箱不但颜色不同,在具体运送操作中,还根据载货量大小、实际的用处和各自的特性被划分成不同的类型。为了国际运输的便利,国际上还为每类集装箱制定了专门的名字与代码。

集装箱是指具有一定强度、刚度和规格专供周转应用大型装货容器。杂货集装箱是很普通的集装箱,主要用于运送一般杂货,适合各种不需要调整温度的货物使用的集装箱,一般称通用集装箱。

冷冻集装箱是一种附带冷冻机设备,并在内壁铺设热传导率较低的材料,用于运载冷冻、保温、冷藏货物的集装箱。依照国际贸易货物的种类,一般分为散杂货和适箱货物。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金州网 » 集装箱的尺寸(集装箱尺寸计算:长x宽x高。20尺柜:5898mmx2352)

评论 抢沙发

金州网

金州网提供最新的百科知识,百科经验,河南新闻,深圳新闻

联系我们联系我们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